代考被抓包! 英男竟當場把「護照」吞下肚

▲英國男子瓦西姆被發現用假護照考試,為湮滅證據,當場把護照吞下肚。(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是在拍電影!人在危及之下總會做出意想不到的舉動,但這名男子的行為卻真的出乎大家意料之外。一名英國男子瓦西姆(Wasim Husain)在英國公民考試中假冒身分代考,當假護照被監考人員識破時,為了湮滅證據,竟然當場把它「吃」掉。

據《鏡報》報導,現年26歲的瓦西姆收取300英鎊(約新台幣1萬4千元),用一本巴基斯坦的假護照,替一名男子參加取得英國國民身分的考試。當瓦西姆的假護照被識破準備離開時,考場的門卻被反鎖,怒氣沖沖的他就開始用腳踢門,並把手中的護照撕毀還吞下肚。雖然最後瓦西姆承認自己的罪刑,卻還是必須面臨8個月的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