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H罩杯女主播千葉雅美 微笑彎腰「蜜瓜乳貼桌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

▲千葉雅美(右)有著豐滿上圍。(圖/翻攝NH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螢光幕前的女主播如果有天使臉孔或魔鬼身材,往往都會讓觀眾目不轉睛。日本NHK札幌台的主播千葉雅美因有著豐滿的H罩杯,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大讚她有「蜜瓜乳」。

千葉雅美近日被網友發現在播報時,只要彎腰微笑,豐滿上圍就會貼到桌面,片段還被剪成合輯。有網友驚呼「人間胸器」;還有人開玩笑地說,「太重了需要休息一下」。

根據NHK的網站介紹,千葉雅美的座右銘是「盡情笑、盡情哭、盡情吃、盡情睡」;她說,當主播是想從事傳達語言的工作,除了說話外,也喜歡寫東西和唱歌。

▼千葉雅美的「蜜瓜乳」讓網友瘋狂。

▼千葉雅美播報片段。(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千葉雅美「蜜瓜奶」合輯。(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