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行銷!英帥裸男高喊「我恨泰國」 點閱飆破150萬

▲裸著上半身的英國觀光客求助警察,可惜碰釘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一支「我恨泰國」(I hate Thailand)影片爆紅,描述一位英國帥哥到泰國觀光,沒想到衰事連連,包包被偷、手機沒電、警察不甩;不過接下來劇情大轉彎,英男邂逅了泰國正妹,還得到許多泰國人熱心幫助,還讓他愛上這美麗國家。原來,這是泰國觀光局推出的「逆向操作」影片,已吸引150萬人次觀看。

這隻另類行銷國家觀光的影片約5分鐘,故事開頭,一位英國帥哥詹姆士(James)裸著上半身在海邊玩,他抱怨自己背包被偷、手機又沒電,讓他生氣地大喊:「我恨透了這地方!我恨泰國!」接著鏡頭轉向街頭,失望的詹姆士四處晃蕩,警察也不積極幫忙。

▲衰事連連的詹姆士邂逅泰國正妹得到幫助。(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就在最悲慘的時刻,出現一位當地正妹,不僅借她充電器,還找了一群朋友協助他,影片最後,詹姆士找到了包包,同時被泰國的美麗與人情感動,讓他流連忘返。

這支影片上架短短一周時間,已吸引超過150萬人次觀看,更被泰國當地媒體廣泛報導。由於影片並非官方單位上傳,也沒有任何廣告標示,讓不少人誤以為這是詹姆士的「真人真事」。這時泰國觀光局才出面解釋,其實這是官方設計的宣傳影片,由於泰國前幾個月的政變動盪和治安不穩定,讓許多觀光客卻步,於是藉由這支「逆向操作」影片,希望展現泰國之美給國外旅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