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同志A片無比興奮 越南老翁「隨機性侵路人」被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好興致!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日發生一起「男男性侵」事件,現年58歲的越南籍男子原本坐在車裡看片,沒想到一時心血來潮,當街抓獲一名經過的男路人意圖性侵,幸好最後並未得逞。逃跑的男子隨即通報警方,將這名瘋狂的性侵犯逮捕。

美國,佛羅里達,同志,A片,男男,性侵

▲越南裔男子喬福涉嫌隨機性侵被捕。(圖/警方檔案照)

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23日下午,越南裔男子喬福(Phuc Kieu)在車內觀看同志A片,結果越看越興奮,心中燃起了一把慾望之火。接著,眼見一名男路人從旁經過,喬福突然開門,一拳揮向對方並抓著他的背包拖到車上,意圖扒衣性侵。

面對如此威脅,路人拼命掙扎後脫身,並跑到附近的一個商場大喊「有色魔」,引起眾人圍觀。最後,喬福被趕到現場的警方逮捕,遭控性侵、搶劫等罪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