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一輩子的事 61歲婦奪德國資深美女選美冠軍

▲61歲的胡絲.勞歇爾榮獲德國資深美女選美的冠軍。(圖/翻攝自Miaa50plus Germany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1歲的胡絲.勞歇爾(Kerstin Marie Huth-Rauscher)日前當選德國2015年50歲以上資深美女的選美比賽冠軍。

這項選美比賽是由德國電視雜誌rtv與Miss 50plus Germany共同舉辦,參選者規定年齡必須在50歲以上,但即使如此,報名參選的人數依舊相當踴躍,共有上百位的資深美魔女報名參選,年齡從50歲到70幾歲都有

這項比賽從去年開始舉行,此次決賽23日在萊因-法耳次邦(Rheinland-Pfalz)巴德挪伊納爾(Bad Neuenahr)舉行,共有20位美女站上伸展台爭奪得獎機會。主辦單位表示,來自法蘭克福的胡絲.勞歇爾因為代表「有自信、有魅力,且智慧與美貌兼具」而雀屏中選。

得到亞軍與季軍的資深美女,則分別為54歲的克恩(Anja Kern)與高齡73歲的歐芬貝克(Eva Offenbeck)。

▼比賽共有100多位資深美女報名參選。(圖/翻攝自Miaa50plus Germany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