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拳擊教練變性整成「爆頭恰吉」:我好像科學怪人

▲前拳擊教練凱莉馬洛尼(Kellie Maloney)經歷恐怖的整容手術,頭部脹成正常的2倍大。(圖/取自英國《每日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拳擊是很MAN的運動,所以,當英國知名前拳擊教練、經理人法蘭克馬洛尼(Frank Maloney)表態變性成女人,不但拳壇震驚,連前妻也飽受驚嚇。但61歲的馬洛尼意志非常堅定,就是要從法蘭克變成凱莉(Kellie Maloney)。

整形變性的路很不平坦,要接受一連串的手術,最近的一次讓馬洛尼幾乎送掉老命。11月4日,她到比利時接受7個小時的整容手術,好讓臉部線條更柔和、更女性化。但不巧的是,她之前曾經心臟病發,吃了阿斯匹靈抑止血小板凝集,傷口變得較難癒合,術後竟出現非常嚴重的併發症和內出血。

馬洛尼形容自己看起來像科學怪人,「我的眼睛在流血,這痛苦難以想像。我的頭脹得像個氣球。而且越來越大了,還有,我幾乎看不見了,我擔心我的頭會爆炸。」

怎麼辦呢?之後馬洛尼又被推進手術房,再接受10個小時的救命手術,在加護病房待了4天,終於逐漸好轉。現在,她已經平安返回英國,醫師建議不要再整形了,但她還是很鐵齒,為了爭取變成完美的女人,日後還想繼續鋌而走險,例如明年1月的隆乳手術,「這項手術將是最後一塊拼圖,之後我就可以過正常的生活。」

▼看影片/馬洛尼談變性心路歷程:「我不是gay,我是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