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佐藤竹善 美聲高唱聖誕經典歌曲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論公心私心都要大推!!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或許很多人並不知道他是誰 ,但「佐藤竹善」(sato chikuzen)的歌聲早已隨著FUSSION JAZZ名團「SING LIKE TALKING」將無數美妙的樂章,傳遞至許多喜愛音樂的人們心中。

他的歌聲曾被譽為是最高等級的唱腔,並經常在冬天的此時此刻推出感動人心的作品,以饗世人。此次即將在12月3日推出的最新聖誕歌曲選輯「Your Christmas Day Ⅱ」是繼去年首張選輯之後,相隔一年的新作,其中收錄了瑪麗亞凱莉的「恋人たちのクリスマス」(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及「Last Christmas」「Amazing Grace」等經典曲目,預備要讓歌迷們大飽耳福。

 


(圖/取自網路)

而他個人新創作的聖誕歌曲「雪の星~Another Christmas Time~」的音樂錄影帶也在近日在YouTube上公開,儘管本人並為露面,但卻邀請來了主演深夜小品「孤独のグルメ」(孤獨美食家)、飾演「HERO 2」等多部日劇,扮演稱職綠葉角色,形象鮮明的硬底子演員「松重豊」來參與演出。


(圖/取自網路)

整首音樂錄影帶中,松重豊沒有一句台詞,純粹地以誠懇溫暖的表情與變化示人,並透過佐藤竹善不瘟不火卻穿透力十足的歌聲,期盼能溫熱無數靈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