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第二彈!十大鮮肉帥哥排行榜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帥哥不僅年輕,且具有實力!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第二彈!十大鮮肉帥哥排行榜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日前推出的「十大鮮肉帥哥排行」廣受好評,因此決定推出第二彈,這次將嚴選出日本藝能圈十大新秀鮮肉帥哥,一起來看看究竟有哪些藝人上榜:

■第1名:鈴木亮平(圖/翻攝自網路)


如運動員般的健壯體格,男女通殺的新生代演員鈴木亮平,不僅擁有實力派的演技,英語更是難不倒他。2013年主演電影”瘋狂假面”,角色獨特又鮮明,引發正反兩極評論,讓他的知名度大幅提升,成為一線演員;今年則參與NHK晨間劇”花子與安妮”演出,飾演女主角村岡花子(吉高由里子飾演)的丈夫”村岡英治”。

■第2名:松坂桃李(圖/翻攝自網路)


經由FINEBOYS模特兒徵選成為專屬模特兒的松坂桃李,2009年演員出道,主演”侍戰隊真劍者”,獲得好評,同時也主演該作品的劇場版;2011年參與演出電影”アントキノイノチ”、”僕たちは世界を変えることができない。But,we wanna build a school in Cambodia.”,都獲得新人男演員獎殊榮,一炮而紅。目前仍活躍於電影、戲劇、綜藝等領域,預料將是下個福士蒼汰。

■第3名:伊野尾慧(圖/翻攝自網路)


傑尼斯團體Hey! Say! JUMP的成員。除了團體活動外,也有參與戲劇、綜藝等演出,今年他參與日劇”總會有辦法 第2季”最為代表性;在綜藝節目方面,多以固定嘉賓、準固定嘉賓為主,眼睛時不時漏電,是最大魅力來源。

■第4名:真劍佑(圖/翻攝自網路)


真劍佑是名演員千葉真一的兒子,擅長空手道、游泳、鋼琴等專長,與具備流利的英語力,才華洋溢。2005年演員出道,演出了部分戲劇,2014年日本活動開始,主演”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14秋の特別編”,明年將主演美國電影”Take A Chance”,這是繼”SPACE MAN”以來第二部主演作品。

■第5名:山崎賢人(圖/翻攝自網路)


與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相同經紀公司的新生代演員山崎賢人,2010年開始參與演出戲劇,像是”熱海の捜査官”、”35歲高中生”、”棒球逆轉勝”、”水球不良少年”等,口碑不俗,今年春季更與剛力彩芽雙主演電影”L‧DK”,知名度大開。12月17日將推出他在關島拍攝的寫真集,展現肉體美。


■第6名:林遣都(圖/翻攝自網路)


與山崎賢人同經紀公司的林遣都,2007年演員出道並主演電影”野球少年”,獲得多項新人獎,緊接著他參與演出與體育相關的電影,像是”DIVE!!”、”強風吹拂”、”愛之戰”等,讓觀眾印象深刻;2009年起跨界電視劇,代表作為”荒川爆笑團”,也參與了”死神君”、”理想的兒子”、”惡貨”等許多戲劇演出,如鄰家男孩氣質,未來可期。

■第7名:野村周平(圖/翻攝自網路)


有四分之一中國血統的野村周平,透過經紀公司試鏡活動脫穎而出,踏入藝能界。2013年主演電影”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知名度漸開,曾造訪台灣宣傳;今年相繼參與演出”我存在的時間”、”年輕人們2014”戲劇,演技獲得良好評價。

■第8名:本鄉奏多(圖/翻攝自網路)


以電影”網球王子真人版”打開知名度的憂鬱小生本鄉奏多,2002年演員出道,參與演出”回歸者”;2005年首度主演電影”機器人奇諾丘”,大受好評;2008年主演之”青鳥”為第21屆東京國際電影節出品作品。在戲劇方面,曾演出”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TOKYO23~生存城市”等作品,今年初主演”謎之轉校生”,明年將參演進擊の巨人真人版,聚焦度爆棚。

■第9名:西井幸人(圖/翻攝自網路)


西井幸人隸屬於年輕男性演員集團D-BOYS成員,在第五屆D-BOYS Audition中獲得準優勝,為歷屆最年輕得獎者。2010年以舞台劇”ミュージカル黒執事”出道,隨後出演電影”告白”,飾演冷血問題學生A,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隨後參與電影”惡之教典”、戲劇”鈴木老師”、”35歲高中生”等作品。

■第10名:藤井流星(圖/翻攝自網路)


藤井流星為當紅傑尼斯團體Johnny’s WEST成員之一。除了音樂外,電影、戲劇也很活躍,2013年憑藉富士火9”ミス・パイロット”獲得新人獎的肯定,今年夏天首次主演”アゲイン!!”,知名度大開,未來的表現更備受期待。

[延伸閱讀]

第一彈 十大鮮肉帥哥排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