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闖入一群黑衣搶匪 俄羅斯「淡定男」繼續喝飲料

▲男子坐在餐廳用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搶案,不過「焦點」卻不在搶匪身上!一名男子和友人在餐廳吃飯,突然幾十名蒙面人衝進店裡,現場頓時一片混亂,所有民眾紛紛逃竄時,他卻依舊冷靜地喝著東西,就像是在「看戲」一樣,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拍下,短短4天就吸引390萬人次點閱。

影片中,這名男子和友人面對面坐在餐廳內,突然間一群黑衣蒙面男子闖入,並開始破壞店內的擺設,製造混亂來搶走財物,所有的民眾慌張地走避,就連友人都趕緊從座位上跳起來、逃離現場,但他卻仍淡定地喝著飲品,冷靜地看著周圍發生的事,直到搶匪離開現場後,他又再度喝了一口飲品。

▲這名男子就算看到搶匪衝進來搶劫也不慌張。(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9月16、17日,不過這段影片在這個月17日才被放上網路,也引起網友的討論,有人說「他這麼從容地喝著啤酒,完全與周圍發生的事情產生對比」;也有人說發生地點比較像在烏克蘭;不過有人認為「整起事件感覺很像電視整人節目。」

▼直到搶匪離開店裡,這名男子依舊冷靜地喝著飲料。(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