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女兒遭性侵 印度勇父灼燙渣男「生殖器」活活虐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用私刑!印度德里一名14歲女學生遭人強姦受孕,他的父親為了報仇,竟然邀請嫌犯到府吃「鴻門宴」,先是綑綁,再用加熱的鉗子灼燙生殖器,將他給活活折磨至死。被問到為何痛下毒手時,這名父親只說,「必須把正義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印度,德里,強姦,性侵,父親,鴻門宴

▲私刑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照片)

英國《鏡報》報導,這名施暴的父親現年36歲,當他發現女兒懷孕後,就宴請強姦犯到家中做客,然後將他活活虐死。據了解,父親除了將其綑綁,還用加熱鉗子來回燒灼強姦犯的生殖器官,直到對方沒有了氣息。

事後,這名父親到警察局自首並坦承,自己沒打算把強姦犯殺死。回顧當時過程,父親第1次燒灼對方要害時,強姦犯只是尖叫;第2次燒灼時,強姦犯開始渾身顫抖;直到第3次燒灼時,強姦犯已經沒了反應,顯然受到很大的傷害。

一名在場的員警則說,死者被發現時,雙手遭綑,嘴裡塞著毛巾,生殖器上也有滿滿的灼痕。調查過後,警方已經將這名父親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