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驚現綠色UFO 劃過夜空分裂後消失

▲▼日本3日晚間九州及西日本地區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體。(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是UFO嗎?」、「是流星?」「還是隕石?」日本3日晚間九州及西日本地區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體,網友透過推特(Twitter)紛紛臆測,NHK、《朝日新聞》等各大媒體也跟進報導,表示收到許多目擊情報,但至今仍不確定「它」是什麼。

UFO出現的時間約在3日晚間6點左右,福岡機場的畫面顯示,綠色的發光體從左方向右移動,博多港的畫面則顯示淡橘色的發光體從上方向右移動。

除了福岡,兵庫、愛媛、廣島等地多位目擊者向福岡氣象台、廣島氣象台等提供情報,指這個發光體突然變得很亮,呈綠色、尾端是橘色,「爆炸分裂後消失」;而各地未傳出相關災情,以致不明物墜落地點不詳。

國立天文台有專家研判,此發光物體應該是進入地球大氣層後燃燒的火流星,之後墜落海中。

▼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