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禮儀公司「太空天葬」撒骨灰 一趟要價8萬4

▲美國禮儀公司超特別的「天葬」,能將骨灰送上近太空撒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社會風氣開放,人們越來越不忌諱談論死亡議題,市面上各種禮儀公司紛紛推出「創意十足」的生前契約。在美國肯塔基州有間Mesoloft公司,主打能將往生者的骨灰用高空氣球送上「近太空」(near space),並漫天撒下,整個過程還會有攝影機全程拍下,不過一趟要價2800美元(約合8萬4千台幣)。

位於美國肯塔基州的Mesoloft公司,創造了另類的「天葬」,讓往生者最後一趟旅程,不僅能上太空,還讓身體與大自然合而為一。只要支付8萬4千元的代價,就能讓骨灰罈乘著高空氣球升空,一直飛到7.2萬呎(約2萬2千公尺)高的近太空,透過GPS控制撒出骨灰。

這些高空漫遊的骨灰粉,最後會與水氣結合,成為雲、雨、雪回到大地上,完成一趟另類水循環,成為自然界的一部分。整個過程都有攝影機拍攝,讓往生者的家屬能一同感受這獨一無二的「旅程」。現在除了常見的土葬、火葬,近年比較特別的樹葬、水葬,還多了個「天葬」,相信能讓許多人在生前好好煩惱,該怎麼面對人生的最後一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