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閃婚後各自找「備胎」 夫妻相親桌上巧遇

我們想讓你知道…非常灑狗血的發展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男子在網上認識一位湖北姑娘,經過半年的相戀後登記結婚,但兩人因為生活瑣事有爭吵,男方母親原本就不喜歡女方,於是趁機加油添醋,男方也在母親的說服下偷偷相親。然而,某一天,男方竟然在相親餐桌上見到妻子,原來從冷戰開始後,妻子也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開始物色對象。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這對夫妻王昊(化名)及陳曉曉(化名),男方比女方大兩歲,兩人一開始只是遊戲角色中打情罵俏的情侶,後來發現聊得來,有很多共同話題。經過半年的網戀,女方前往寧波與男方相會,但因為男方母親不喜歡外地媳婦,於是兩人偷偷在外租房子。

王昊、陳曉曉選好日子去民政局領證,雖然後來被母親阻止,上演一場拉鋸戰,但王昊很堅持,最終還是成功瞞著母親,登記結婚了。然而,熱戀期一過,生活瑣事讓小倆口經常爭吵,王媽媽在旁邊加油添醋,並積極給兒子介紹對象。

▲結婚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王昊表面上為應付母親去相親,但實際上真的給自己找備胎。某一天,王昊又按照母親的安排去相親,結果在餐桌上居然看到了妻子。原來小倆口開始冷戰後,妻子也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開始物色下一家。

原本彼此都沒捅破的僵局瞬間瓦解,王昊、陳曉曉都對離婚達成了共識,但陳曉曉認為自己為愛辭職、離鄉背井,還受到婆家這般對待,實在氣不過,於是要求王昊給予青春賠償5萬元(人民幣,下同)。王媽媽一直以為兩人沒結婚,只是男女朋友分手,加上家境不寬裕,當然不同意賠償。

陳曉曉一狀告上法院,後來經過承辦人員調解,她作出退讓,同意由王家給予3萬元賠償費,結束了這段婚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