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啃老族當街毆母討錢買毒品 民眾錄影報案也遭殃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實在不...。

▲ 不肖子缺錢,持棍當街毆打母親索討錢。(圖/翻攝自連健翔臉書)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1名35歲的楊姓男子因為缺錢買毒品,伸手向母親要錢被拒絕,他竟然當街拿著棍子將母親打到哀號求饒,附近的民眾看不下去連忙報案,同時錄下整個過程,警方趕到才將男子制伏,這名母親卻捨不得對兒子提出傷害告訴。

楊姓男子持著棍棒在街頭對著母親大嚷,「快點啦!」(民眾:拍下來,我用手機錄)只見母親哀求,「好啦!好啦!你慢慢說。」深夜看到有人拿棍子當街痛毆母親,另一邊熱心的店家連忙拿起手機拍下這名母親被打的哀號連連的畫面,只見母親左閃右躲的,但是兒子把母親當仇人狠狠的打下去。

「XXXX!叫你拿來啦,拿來啦!」這名兒子為了向母親要到錢,不止痛打還用連串的髒話飆罵母親,母親只得求饒「好了好了,給你給你!」店家一面拍、一面報警,這名男子發現有人錄影,還把棍子朝向店家丟來,砸到店裡的物品。

熱心錄影的民眾講到整個過程,還心有餘悸,「他拿棍子打地面,可能有打到他母親,(記者、他在打,你不怕嗎?)會怕!誰會不怕,我怕他打過來,我有拿東西擋住。」但是一想到竟然有人為了要錢當街打母親,實在是看不下去這種忤逆的行為,他還是要冒險拍攝。

事發地點位於嘉義市熱鬧的文化路上,當時目擊的住戶也嚇了一跳,1名住戶表示,「很要不得,年輕的打老的,後來我們過去問,好像是小孩子在打媽媽,泯滅天良,很夭壽。」

後來警方趕到,將這名毆打母親的男子制伏,他是35歲的楊姓男子,不只不賺錢養家,還因為吸毒缺錢,母親不肯給就當街追打,母親雖然受傷,還是捨不得對逆子提出告訴,讓警方也不禁要搖頭。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