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三星Galaxy Note Edge要在月底開賣了!

圖、文/APP01

三星在德國IFA 2014發表造成廣大討論的「Galaxy Note Edge」,十月剛開始時就有透露將在本月開賣,左等右等還沒有等到消息,想必有許多三星粉絲覺得焦急?不過日本DoCoMo發出消息,他們將在10月23日開賣Galaxy Note Edge!

圖片來源:theverge

Galaxy Note Edge為第一台擁有彎曲螢幕的智慧型手機,擁有Galaxy Note 4的規格與功能,還有特殊的狀態列設計,整體而言頗令人期待。根據DoCoMo的消息,在10月23日開賣的Galaxy Note Edge只有黑色的版本,白色預計在11月開賣。

而根據外媒報導,Galaxy Note Edge全球首批出貨可能只有100萬支的量,雖然已經在香港、中國、英國等地接連展示,也被爆出價錢為30,000台幣左右,不過真正確定上市消息的還是在日本。至於確定的價格,還要等官方公布,App01小編將持續關注最新消息。

新聞資料:phonearena

同場加映

Note 3、S5準備升級Android 4.4.4

彎怕了?!Galaxy Note 4趕緊發佈壓力測試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