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印到哪 在紙張上漫步的列印機器人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許多行業都會用到印表機把電子文件轉成實體,但如果人在外面突然要列印文件怎麼辦? 以色列的Zuta團隊發明了只有手掌大小的行動列印機器人(Mini Mobile Robotic Printer),可透過電腦、平板甚至手機操作,而且使用一般列印紙張即可。

▲直接將機器人放置在紙張上,再用手機或電腦等設定規格,就會直接列印出文件或是圖片。(圖/取自Kickstarter)

有別於傳統印表機,列印不需要送紙,直接將機器人放置紙上,機器人就會自己走動列印出文件,就算在咖啡廳談生意,也可以及時列印出合約。

不過列印速度過慢、墨水更替以及列印大尺寸文件穩定性如何,都是備受質疑的,現在上Kickstarter.com預購需要$180美金(約$5,430新台幣),也不太便宜,其實台灣便利商店都有列印及複印文件的服務,善用這項服務也能達到相同效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