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帶他上去的? 雪梨少年「站40米高樹頂」一臉放鬆

▲站在40公尺高的樹上遠眺的少年。(圖/翻攝Rita Kluge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電影《暮光之城》中,吸血鬼愛德華帶著貝拉「跳」到超高松樹頂上約會的畫面嗎?這個看似稀罕的場景,居然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了。澳洲攝影師瑞塔(Rita Kluge),日前在雪梨南部拍到一名青少年站在樹頂立足眺望的畫面,而這棵松樹足足有40公尺高。

瑞塔是在16日前往雪梨南部的諾斯任海灘(Northern Beaches)工作,正當她結束拍攝,放鬆地喝著咖啡時,突然查覺一旁高大的松樹上有一點不對勁,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抬頭一看,居然發現一名少年一臉放鬆地「站」在40公尺高的松樹上。

▼少年站在樹梢的模樣,像極了宮崎駿動畫中的「龍貓」。(圖/翻攝網路)

▼少年藍奇(紅圈處)就在光天化日下站在超高的樹頂,而且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這麼做了。(圖/翻攝《mashable》

這張照片經瑞塔分享到她的社群網站後,引起了大批網友的迴響,有人對這名叫藍奇(Lachie Rombouts)的少年表示佩服,直言要爬上頂端需要很大的勇氣,也有人說他這麼做很危險,「萬一他摔下來該怎麼辦?」

▼瑞塔PO出照片後,有網友在下方回應了他曾在聖地牙哥拍到「站樹頂」的畫面,而這棵杉樹似乎遠遠超過40公尺。(圖/翻攝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