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正妹團體「Dears」 出道兩個月近80萬人追蹤!

▲少女團體「Dears」以清新模樣搶搭時事廣告,搶攻高中生、大學生市場。(圖/翻攝自Dears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松山線年底即將通車,月台上強力放送宣導廣告,而MV中領唱的兩位超萌清新女孩格外引人注目。其實她們是剛發片的少女團體「Dears」簡廷芮Dewi小安(安婕希),雖然是演藝圈新人,但兩人早就是網路知名正妹,粉絲團「Dears」從5月創立至今已經有近8萬個讚,加上個人臉書就有將近80萬人追蹤!

點此看更多「Dears」清新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時常在粉絲頁上分享生活照。

年底即將通車的松山線,找來剛出道的少女團體「Dears」做代言,兩個女生Dewi及小安都剛從大學畢業,在兩個月前推出寫真EP,主打清新萌樣。接受訪問還有些青澀模樣的她們,其實已經入行一年多,都是從網路正妹起家。因為常在廣告試鏡碰到,最後被湊在一起,和時下少女團體不同,以清新萌樣搶攻高中生和大學生市場,臉書上總共超過80萬粉絲關注支持,在搭上時事廣告,順利搶下記憶點。

團員的Dewi因為之前拍過很多MV,像是嚴爵「好的事情」及唐禹哲的「愛我」,所以在個人粉絲團上已經有近60萬人追蹤。而另外一名團員安婕希則是2012年國慶日上爆紅的「國慶妹」,因為空靈充滿仙氣的的模樣照片被PO上網造成網友熱議。

點此看更多「Dears」清新照

▼兩人目前積極在為出道練習熱舞及歌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