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漢堡「係金耶」 要價54000元台幣

▲英國倫敦一間餐廳推出最貴的漢堡,用金箔鑲滿外皮,內餡使用水煮龍蝦及白松露布利乾酪,一個要價54000萬台幣。(圖/翻攝自《TO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漢堡的極限到底可以多貴?英國倫敦一間餐廳製作出一款漢堡,不只漢堡麵包皮用金箔鑲滿,內餡還放入名貴的龍蝦、魚子醬及松露等等食材,要價1100英鎊(約54000元台幣),號稱全球最貴的漢堡。

根據《TODAY》報導,主廚克里斯(Chris Large)表示這個「Glamburger」是將金箔鑲在麵包皮上,肉片選用水煮龍蝦佐伊朗藏紅花,配上白松露融入布利乾酪,還奢侈的使用楓糖醬臘肉以及魚子醬,這些頂級的食材造就了這個漢堡就要價1100英鎊,但熱量也高達2600大卡。

其實這個漢堡只是這間餐廳行銷的噱頭,他們打算舉辦摸彩,讓這位幸運的顧客可以一嘗這個「最貴」的漢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