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國女陰部驚見「發芽馬鈴薯」:媽說這樣才能避孕!

▲哥倫比亞一名22歲的年輕女子陰部驚見生了根的「發芽馬鈴薯」。(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種避孕方式真是前所未聞!哥倫比亞一名22歲的年輕女子,日前因為劇烈的腹痛前往醫院看診,沒想到醫生居然在她的陰部取出一顆馬鈴薯,上面冒著綠色的小芽,這顆塊莖甚至還在她的體內生根,讓所有醫護人員看傻了眼。

根據美國《福斯電視台》第8頻道引述《哥倫比亞報》報導,這名不願意具名的年輕女子,因為聽從媽媽說的「塞馬鈴薯到私處可以避孕」偏方,便將一顆馬鈴薯塞到陰部整整兩個禮拜,直到腹痛難耐,送醫治療後,整件離奇的事件才得以曝光。

一名醫療人員事後表示,他們已將女子體內的番薯全部清除,「她不會留下任何的後遺症。」不過她也對該名母親的建議十分不諒解,「我不懂為何會有人給出這麼爛的建議」。

其實,在現今的哥倫比亞,還是有許多人不願意接受「現代」的避孕方法,例如戴保險套、吃避孕藥等,當地父母甚至拒絕學校公開傳授正確的「性知識」,也就是如此保守的民風,才會釀出令人哭笑不得的避孕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