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公斤黑熊逆勢強襲 美國犀利哥靠刀子就撂倒對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位大哥您真行!男子強森(Brandon Johnson)和幾名友人在明尼蘇達州野外撞見一頭大黑熊,他用弓箭攻擊對方,迫使黑熊受傷之後逃逸。沒想到幾小時後,強森再次遭遇黑熊,雙方展開激烈打鬥,最後身受重傷的他殺死了熊隻,目前情況穩定。

▲獵人們和被殺死的黑熊合影。(圖/取自網路)

《Minneapolis Star Tribune》 報導,根據當事人描述,這頭黑熊重約525磅(約238公斤);牠在衝突中帶傷逃跑,強森擔心天氣太熱,死去的黑熊恐會發臭,於是就用了幾個小時追蹤血跡,希望能查出黑熊的下落。

「犀利哥」強森回憶,當他好不容易找到黑熊時,對方正躺在地上;但是他走近時,黑熊突然一躍而起,瘋狂緊咬著他不放。幸運的是,臨危不亂的強森拿出獵刀,朝著對方要害猛戳20次,才順利殺死了黑熊。

報導指出,黑熊突然其來的逆襲導致強森臉部受傷和胳膊骨折,另外胃部及大腿也有受傷,所幸在旁的夥伴趕緊替他急救,強森才能保住一命;至於死去的黑熊身體,由10個獵人聯手才拖出叢林,眾人都異口同聲地說:以後再也不會做同樣的事了!

「我聽到他在尖叫,」同行的夥伴克雷格(Craig Lindstrom)聲稱,「大概有10分鐘,但實際的情況可能才兩分鐘而已,那聲音非常淒厲,讓我明白他受到了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