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錶聽見男人的心聲 推出具F1賽車元素的腕錶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所謂腕錶豪車男人心,錶和車的確是許多男人嚮往之物。瑞士製錶品牌IWC萬國錶深知這點,因此特邀2位知名F1一級方程式賽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和尼科.羅斯伯格(Nico Rosberg)一同參與設計2款工程師計時腕錶,並以兩人的名字來命名,全球限量250只。

▲一級方程式賽車手尼科.羅斯伯格(左2)和路易斯.漢米爾頓(右2)。(圖/品牌提供)

IWC萬國錶首席執政長喬祺斯(Georges Kern)表示,此次與「梅賽德斯AMG馬石油F1車隊」的優秀車手合作,目的是為這兩位賽車手設計一款可以彰顯個人特質的專屬錶款。

以萬國錶旗下的「工程師計時腕錶」為設計款式的原因有二:計時腕錶當然是運動比賽計時的首選;另一方面,此系列從2013年開始便加入鈦金屬、碳纖維、陶瓷等典型賽車材質,因此作為設計基礎來說是相當合適的。對於兩位賽車手來說,錶殼材質非鈦金屬莫屬,它除了是賽車常用的高性能元件之外,其磨光表面也非常具有吸引力。

此兩款腕錶搭載了萬國錶89361型自製機芯以及雙棘爪上鏈系統,鈦金屬錶底鑲嵌一枚出自於一輛賽車的碳纖維材質徽章、並以藍寶石玻璃密封,內側還印有漢米爾頓和羅斯伯格的個人標誌。此外,外環也鐫刻了「IWC • INGENIEUR • LEWIS HAMILTON • ONE OUT OF 250」等字樣,對於錶迷來說,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錶款。

品牌行銷主任李依芯表示,工程師計時腕錶「路易斯.漢米爾頓」特別版,售價NT$489,000元;「尼科.羅斯伯格」特別版,售價NT$449,000元。兩款全球限量各250只,台灣配額目前未定,可至IWC萬國錶101專賣店洽詢。

 

▲(左)工程師計時腕錶「路易斯.漢米爾頓」特別版,NT$489,000元;(右)錶款背面有碳纖維徽章、路易斯.漢米爾頓個人標誌等。(圖/品牌提供)

 

▲(左)工程師計時腕錶「尼科.羅斯伯格」特別版,NT$449,000元;(右) 錶款背面有碳纖維徽章、尼科.羅斯伯格個人標誌等。(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