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島海賊王 剩文「靠爸果實」VS柯P「台大手術ROOM」

▲《鬼島海賊王》的主軸很簡單,就是剩文「靠爸」!(圖/作者夏阿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姜言理/綜合報導

隨著九合一選舉即將在年底開打,候選人一舉一動都是選民焦點,其中台北市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和對手柯文哲最受大家矚目,相關惡搞紛紛出爐,像是最近網路上就出現以知名動漫《航海王》為背景,名為《鬼島海賊王》的漫畫,一推出就引起轟動,網友看完紛紛表示,「根本酸度破表」!

《鬼島海賊王》目前已經連載到第65535話,最新一集標題為「剩文,你吃的不是橘子是惡魔果實?」漫畫一開始就進入重點!「天龍人二代」剩文就要和「外科醫生」柯P對打。剩文的造型是參考原本《航海王》裡面的多佛朗明哥,而柯P造型則是參考特拉法爾加.羅。完整版漫畫請點此連結

▼漫畫一開始,剩文自信滿滿!

▼柯P也沒再怕的!儘管心中個疑問,「剩文,你也是果實能力者?」

▼柯P先出招了!「台大手術ROOM」!

▼剩文也回擊!「爸氣」!

究竟最後鹿死誰手,讓記者賣個關子,自己點去作者夏阿特的網站一看究竟吧。這篇漫畫一PO出後,立刻在網路上爆紅,網友留言包括,「太有才了」、「根本酸度破表」、「超靠爸的!」不過也有人質疑作者漫畫失真,「等等,剩文還沒吃果實就已經有靠爸能力了?」

儘管把廣大的鄉民給逗樂了,作者夏阿特倒是很擔心自己的安危,怕被「查水表」,甚至連不自殺聲明都寫好了,內文表示,「本人阿特樂觀開朗,身體健康,不酗酒亦不吸毒,不會沒事靠近危險場所以及刀槍砲火和別人的拳頭,若我日後沒能更新,想必不是我偷懶或冨樫了,八成是被老大哥腰斬。」

為了取得作品授權,記者特別聯絡到了夏阿特本人,得知他安全無虞。目前已知截至9月27日早上,他還沒被查水表,不過這時記者家的門鈴響了...完整版漫畫請點此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