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腿挑戰捷運!熱血男奮力狂奔 殘念「目送」車離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是我腿早軟了

▲人腿挑戰地鐵列車「台灣版」,結果來不及。(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英國一位男子挑戰從倫敦地鐵某一站跑到下一站,跟地鐵賽跑達陣,讓許多人大感佩服。台灣兩位男子20日也特地到台北捷運實驗,看能否有機會從忠孝復興站下車,「衝」到忠孝敦化站,趕上同一班車。不過,好不容易趕到手扶梯的那一刻,卻眼睜睜地目送車子離去,影片20日上傳Youtube也引起許多人關注。

自稱「挑戰捷運的兩個傻子」林子安與洪英傑,一人負責拍攝,一人跑步,選在20日星期六上午7點,地下街人比較少時,拍攝影片「一起來跟捷運賽跑吧」。一開始他們先等在即將開門的車廂,一到站開門,其中一人拔腿狂奔,藉由頭上的攝影機,也讓網友可以看到他挑戰的過程。

影片配上熱血音樂,只見他必須在1分50秒內,穿過票口閘門、50多階樓梯,共700公尺的距離。雖然他已經跑得很快了,但好不容易衝到手扶梯,卻只看到列車關門駛離,讓他忍不住表示「人到了,捷運也開走了,一種人去樓空,淡淡的憂傷。」

經過兩個傻子實地測試,他們留下「捷運真的比較快」的結論,告訴大家「還是乖乖坐捷運吧,記得刷悠遊卡。」有網友看了說,這可以當作捷運宣導片,鼓勵民眾搭乘;也有人說,如果選對站,應該有機會達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