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下幾口汽油再引火點燃 美男在3名幼子面前自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倫悲劇!美國俄亥俄州15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當時交通繁忙,一名父親突然走到馬路中間,並在三個幼子的面前引火自焚。報導指出,儘管警消隨後就將火勢撲滅,但男子的傷勢非常嚴重,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美國,自焚,汽車,男子

▲自焚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路透社》報導,現年28歲的拉莫斯(Hugo F. Ramos)當時將自己的車停妥,接著便走到馬路中央,途中還被一輛卡車擦撞了一下。接著,他回到自己的汽車旁邊,取出一個裝了汽油的容器喝了幾口,再把剩下的汽油淋在自己身上,點火引燃。

警方表示,案發當時,拉莫斯的3名幼子都在汽車裡面,所幸沒有受到傷害;火勢被撲滅後,拉莫斯被送到克里夫蘭當地的醫院治療,但情況危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