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邦嘎! 《世間情》再度神致敬 忍者龜醫院秀功夫

▲《忍者龜:變種時代》。(圖/電影劇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劇搏收視率持續下猛藥!三立8點檔《世間情》自「花露水回春進化」一炮而紅後,又陸續推出「紅衣小女孩」、「月光仙子」等惡搞橋段。在最新一集裡面,劇中角色柯展裕(董舜豪飾)在醫院病房內扮演忍者龜「拉斐爾」,拿著拖把當武器大秀功夫。

▲《世間情》劇中人物柯展裕變裝忍者龜。(圖/翻攝自YouTube)

忍者龜是由4隻基因突變的烏龜所組成的忍者團體,以文藝復興時期的著名藝術家命名,分別是李奧納多(Leonardo)、米開朗基羅(Michelangelo)、多納太羅(Donatello)、拉斐爾(Raphael)。他們平時住在下水道內,夜間則出動打擊街頭犯罪。

「我是正義的化身、壞人的惡夢,我住在曼哈頓下水道,最愛吃披薩。你們猜猜看我是誰?」柯展裕在《世間情》第206集中扮演戴著紅色面罩的拉斐爾(Raphael),,一登場便在醫院拿著拖把高速旋轉,接著大秀拳腳功夫,還和其他演員在狹小的空間追逐起來。

▲忍者龜拿拖把秀功夫。(圖/翻攝自YouTube)

忍者龜最新的電影《變種世代》仍在戲院上映,《世間情》的劇情橋段不僅跟上最新時事,也引來不少網友猜測「該不會是置入行銷吧?」

▼《世間情》第206集,20分53秒處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