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競選歌曲「北市我來選」 網友:開始同情連勝文了

 

▲網路上出現惡搞連勝文的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年底九合一選舉的逼近,網路上也紛紛出現KUSO政治人物的影音!「我愛連勝文」臉書專頁推出第二波惡搞競選主題曲《北市我來選》,改編自蕭煌奇歌曲《你是我的眼》,歌詞內容是將連勝文發生的時事串起來,31日PO上網後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北市我來選》影片中,《你是我的眼》的歌曲,搭配連勝文近期發生的事件,歌詞一開始提到「如果我能看的見,就能輕易的分辨瓦斯桶跟管線」、「就能驚喜的在一殯,給你一個帝寶」等等,都連結「瓦斯桶、瓦斯管」、ubike、還有第一殯儀館遷移等等的議題,甚至還提到網友「李羊羊羊」對嘴配音的「甜甜圈」,諷刺意味十分濃厚。

影片PO上網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太好笑了啦!」、「KTV點的到嗎?」、「神曲」、「歌聲有夠難聽」、「換個人唱應該會紅」;也有人認為,這個玩笑有點過火,開始同情連勝文了。

日前網友「李羊羊羊」也推出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柯P小學堂-高智商的問題」的惡搞影片,旁白搭配影片中柯文哲的嘴型,「柯醫師、柯醫師,我媽說:『Wooho! Wooho!蛋蛋、狗蛋蛋都有問題』」、「狗蛋蛋(笑),如果我是喵喵我一定會說『喵!該怎麼辦?』」這些無厘頭台詞戳中網友們的笑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