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算命師的話 四川男提燈籠曬百萬現金找乾媽

▲在四川省廣漢市房湖公園,遠遠看見一個紅色的巨型燈籠,上面寫著「找乾媽」以及聯繫方式。一名戴眼睛,穿藍色襯衣,棕色皮鞋的男子手舉一根扁擔支撐著一個2米的巨型燈籠,旁邊盆裡竟然還擺著一堆現金,有大膽的市民好奇的摸一摸盆裡的現金堅定真偽,都是真的。(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廣漢房湖公園近日出現一名怪男,挑扁擔掛著2公尺巨型大紅燈籠,稱以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84萬)誠徵乾媽。他身邊擺有裝滿現鈔的膠盆,民眾好奇上前查證發現全是真鈔。網友猜測男子可能出於戀母情結或特殊癖好而找乾媽,也有人指他或許因數欲養而親不在所以追求母愛。

8月30日下午3點左右,在四川省廣漢市房湖公園,一名戴眼睛,穿藍色襯衣,棕色皮鞋的男子手舉扁擔支撐著巨型燈籠,燈籠上寫著男子的電話號碼,還有一塊木板寫出了自己找乾媽的標準「國籍不限、認識漢字、會中文、無吸毒史、年齡57歲以上、看待問題有高度、曾有出國參觀或者考察經歷,是否有緣根據「磁場」而定。

當日下午,有網友將此事發佈到網路後,迅速引起網友的關注。多數人對該男子的行為表示不理解,認為他在炒作,只有部分人能接受該男子的行為。

據瞭解,這名男子叫王江,四川眉山人,今年36歲,他說10多年以前,他去算命,有個算命先生告訴他,以後出來工作一定要找一個乾媽,這樣事業才會更加順利,如果不找乾媽,永遠不會出人頭地。王江說,10多年來,他都沒有把算命先生的話放在心上。

王江說,半個月前,他突然回想起了算命先生的話。「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努力,但是事業上一直沒有好的發展,我就想算命先生的話可能有道理。」王江說,為了圓自己的一個夢,為了自己的事業更加順利,他最終決定找個乾媽。

王江稱,他在廣漢房湖公園找乾媽的事情經過網友發佈後,影響非常大。「我現在已經接到400多個電話、200多條微信了,還有幾十個人申請加QQ。」王江說,這些人主要來自廣西、湖北、重慶等地,有5、6個有意願的,正在進一步接觸。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