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歌聲有洋蔥! 三名德國學生演出流浪漢看傻眼

▲三名德國學生即興演奏吸引路人圍觀。(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歌聲撫慰人心!網路上有段影片,三名德國學生利用歌聲、木吉他以及桶子的敲打聲,為流浪漢演奏Another Chance這首歌,最後還將募到的錢送給流浪漢,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做得好」、「看到哭了!」

這一支影片是由名叫be japy e.V.的非營利組織上傳到YouTube,影片一開始一名學生走向流浪漢,問他能否借個空桶子,接著開始坐在地上敲打。演奏完流浪漢表示「還不錯」,學生回他「讓我試試另外一種方式」,接著把帽子脫下來,與其他兩位同伴一起表演,其中一位自彈自唱,另一名女生也加入合唱。

▲學生將帽子送給流浪漢,當作是桶子的回禮。(圖/翻攝自YouTube)

流浪漢聽到歌聲完全愣住了,從頭到尾傻傻的看著他們,路過民眾則漸漸被表演吸引,紛紛走上前。表演結束,學生將借來的桶子歸還,把放在地上的帽子送給流浪漢,頭也不回的離開了。短短四分鐘的影片一PO上網,不到兩個月點擊率已突破1600萬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