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謎謎之音 慵懶爵士詮釋經典好歌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週末就是要放下腳步,聽慵懶,人也慵懶一下...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浪人先生的骨子裡頭,除了J-POP之外,也擁有很大一塊的爵士靈魂。

而這個以爵士樂、Club Music見長,以「i dep」為名,在日本Club scene活躍的製作人Nakamura Hiroshi與主唱Cana所組成的特別團體「Sotte Bosse」(中譯謎謎之音)就將這樣特殊的風情灌入了許多經典的J-POP代表作品,呈現了很慵懶的風情。


(圖/取自網路)

8月底即將在台灣發售的最新專輯「Beautiful Life」再度嚴選跨世代、風格的流行樂曲進行改編與翻唱,同時也收錄了Sotte Bosse自己同名的全新創作,跳脫刻板印象的編曲與Cana甜美治癒人心的唱腔,讓人情不自禁地忘卻庸碌生活中的惱人瑣事,值得一推。

這首翻唱自JUJU所演唱的「やさしさで溢れるように」早已是不少歌手們熱愛翻唱的好作品,音樂錄影帶中特意找來了頗具靈性的俄羅斯女模特兒頭戴兔子耳朵,表現出很不一樣的舒適樂風。

 

 
 


同時送上他們翻唱90年代由米米CLUB演唱的暢銷金曲「君がいるだけで」,透過Cana隨性自在的歌聲,加上若干電子合成樂的點綴,既舒服又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看透男人色心的7大招 

坂井泉水逝世7週年紀念特輯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嬰兒與母親/孕期祝妳好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