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沒碰鋼琴」候機彈《給愛麗絲》 乘客感動狂掉淚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幸運哦,候機時也能聽到這麼美妙的琴聲。

▲哈馬德陶醉地彈著鋼琴。(圖/翻攝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喜的音樂饗宴!黎巴嫩鋼琴家哈馬德日前到歐洲旅遊,12天沒有彈鋼琴,候機時發現一台鋼琴,立刻衝上前演奏兩首經典名曲,讓在場其他乘客聽得如癡如醉,還有人感動地掉淚。

根據影片,哈馬德(Maan Hamadeh)在捷克布拉格的哈維爾國際機場(Vaclav Havel Airport)上演一場音樂饗宴,他先彈各種不同版本的《給愛麗絲》(Fur Elise),隨後再演奏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主題曲《我心永恆》(My heart will go on)。

影片中,原本坐在候機室發呆、滑手機的乘客,一聽到哈馬德美妙的琴聲全都活了過來,還有人跟著節奏扭動身體;其中一名女子感動到哭了,從包包中拿出衛生紙,好幾次擦拭奪眶而出的淚水。他們也鼓掌感謝哈馬德的即興演奏。

哈馬德表示,當時朋友告訴他有台鋼琴,他興奮地不得了,「看到鋼琴時,我就像是走失的小孩看到媽媽一樣,立刻跑過去。」這段影片PO網一周,點閱率已經高達400多萬。

▼穿粉紅色上衣的女乘客聽到哭了。

▼乘客回報以熱烈掌聲。

▼直擊美妙音樂饗宴。(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