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版SOD!聯邦女秘書議會內A級自拍 一夕爆紅遭停職

▲瑞士女秘書A小姐在聯邦議會內腂體自拍 她在一夕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聯邦議會最近將一名女秘書炒魷魚。原因是她把議會辦公室當作SOD總部,在裡面大搞腂體自拍。當中一些在這座位於伯恩(Berne) 的聯邦議會大樓內拍攝的,尺度直逼業餘A片! 讓人很容易聯想起SOD的OL系列作品。

但是此一事件也讓她在全國及網路一夕爆紅 。瑞士媒體將這名風情萬種的女秘書取名為A小姐。在本周她的推特帳號關閉之前,她已獲得超過1萬1700名追隨者。

政府發言人在記者會上證實,這名女子的確是議會的員工,目前己經遭到停職,但未知她的薪水是否照付,或議會的其他相關單位是否有意雇用她。

不過這位名副其實、行為很A的女士卻不認為自己有違反員工規範。她說;「這是我的私生活,我沒有做錯什麼」。

SOD(Soft on Demand)是日本著名的A片製作、發行公司,取材傾向生活化,讓觀眾產生真實感。該公司不時有奇特的創意。當中一個系列/鎖定以OL為女主角, 描述SOD的新進女員工到總部接受性愛訓練(當然是假的),情節內容十分「下作」。

▲ 瑞士女秘書A小姐在聯邦議會內腂體自拍 她在一夕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