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偷心戀人 警察愛上賊 

文/賴賴


片  名:偷心戀人
英文名稱:Steal My Heart
上映日期:2014.07.11-07.25
類  型:愛情、寫實
片  長: 115 分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導  演:李賢鐘Lee Hyun-Jong
演  員:金亞中Kim A-Joong《醜女大翻身》《我的PS搭檔》、周元Joo Won《新娘面具》《麵包王金卓求》《良醫》《愛在烏鵲橋》、車太鉉Cha Tae-Hyun《我的野蠻女友》《急速醜聞》《急診室的春天》、白道彬Baek Do-Bin《駭人怪物》《善德女王》、金希沅Kim Hee-Won《熱戀年代》《王牌巨猩》《大叔》《來自星星的你》
發行公司:可樂電影

劇情介紹

警探李虎泰(周元 飾)號稱捉賊大師,破案率百分之百,這回卻棋逢對手,遇上專門盜取世界知名藝術品的尹珍淑(金亞中 飾)。珍淑屢次以完美無缺的犯案手法成功脫逃,誰知造化弄人,虎泰隨著犯案線索一步步追查後,發現尹珍淑竟然就是他分手十年的初戀情人!

十年前,她留下一個甜蜜的吻就消失無蹤,十年後再次相見,珍淑依舊捉摸不定、像個難解的謎…。這場充滿眷戀的追逐戰究竟會發展出怎樣的結局?(可樂電影提供)

▲學生時代就愛上了。

▲有著不能不當賊的理由。

▲長得正又有錢的賊,誰不愛!

瘋言瘋語:

好看,雖然有些喜劇梗有點老套,但整體感是好看的,男女主角主架構的故事,劇本寫得很好,內容看到後面越來越感動,最後的結局有驚喜,看完心情會好的愛情片,剛開始看兩人不覺得是俊男美女,不過很耐看,看到最後就有感覺她們是俊男美女了。

警察愛上小偷,漂亮的幾個轉折,讓人性的人情味更加濃厚,而兩人的真心相愛,沒有特別浪漫的矯情設計,卻能在過程中感受到彼此的真情,真情其實就是能夠犧牲自己的利益去換取對方的幸福,在這個時代難能可貴。

找到真正愛你的人吧!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