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的巧合!馬航連續2起空難 她都有家人被帶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節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悲劇接踵而來!澳洲一名婦人凱琳(Kaylene Mann)在今年3月馬航MH370的空難中,才剛失去哥哥與大嫂,17日馬航MH17被飛彈擊落,她的繼女也在這死亡班機上,不幸罹難了,凱琳短短半年內就因馬航空難失去了兩位親人。

▲馬航MH17被飛彈擊中墜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3月馬航MH370突然從雷達上消失,機上239名乘客下落不明,凱琳的哥哥與大嫂布羅夫婦(Burrows)也在飛機上。經過了4個月,凱琳又接獲惡耗,她的繼女瑪莉(Maree Rizk)與丈夫也在前天墜毀的馬航MH17上,跟著其他296名乘客一起遇難。

瑪莉與丈夫去歐洲度了1個月的長假,正要從歐洲返回墨爾本,卻不幸搭上這班失事飛機。雖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喪失兩位摯親,凱琳並不怨怪馬航,她表示沒人可預測飛機會被射下來,這不是他們的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