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3歲女童葬禮「復活」影片瘋傳 奇蹟的結局是…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結局並不圓滿,天下父母心啊~

▲菲律賓3歲女童「奇蹟復活」?(圖/翻攝自《ABS-CB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3歲女童被醫師宣告死亡,上周六家人在教堂為女童舉辦喪禮時,發現她的頭部和手動了一下,家屬認為女童「奇蹟復活」,葬禮立即中斷,女童也被帶回家。不過,這個「奇蹟」僅是短暫的,由於女童沒有心跳,醫師斷定她已經死亡,家屬也準備再辦第二次葬禮。

這起「復活」案發生在南三寶顏(Zamboanga del Sur)。維娜.洛馬瑞特(Wena Romarate)接受《ABS-CBN》新聞訪問時說,她的孩子病了至少2星期,7月10日死於支氣管肺炎。

她說,上周六為女兒舉辦葬禮時,女兒的頭部、手部突然動了一下,家屬認為奇蹟發生,連忙將女童女童帶回家;這段「復活」影片也迅速在網路上瘋傳。維娜說,她曾向「蒙古大夫」(江湖郎中)求助,對方表示她的女兒還有脈搏,不可以下葬。

不過,當地衛生官員周一帶著相關儀器前往女童家,證實女童的心跳是「一直線」,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醫師並告知家屬,女童遺體已經出現溶解並散發屍臭,請家屬盡快處理。得知「奇蹟」只是曇花一現後,家屬計畫本周再次為女童舉行葬禮。

▼影片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