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商娶芭蕾舞妻子 性愛太操背痛到起不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姊姊是有練過的!俄羅斯商人娶了芭蕾舞者禾諾高娃(Anastasia Volochkova),本來是喜事一樁,但不知道是否為了配合妻子,在嘿咻時做了高難度動作,45歲的沙林莫夫(Bakhtiyar Salimov)背部痛得不能起來,最後只好緊急呼叫救護車。

▼配合芭蕾舞妻,富商做完愛背痛到不能動。(圖/取自metro)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沙林莫夫事後坦承自己的傷是做愛導致。他的妻子禾諾高娃,十幾年前是俄羅斯著名Bolshoi芭蕾舞團的成員,2003年,被舞團以過肥、過高沒有男舞者想舉她為由開除。

▼禾諾高娃。(圖/取自禾諾高娃粉絲團)

當時只有48公斤的禾諾高娃不滿提出申訴,雖然最後勝訴,重新被雇用,但到2004年都沒有演出機會,幸好她自己在外闖蕩,打響知名度。

據了解,沙林莫夫最近大病初癒,想和妻子以一場美好性愛來慶祝,飯後兩人在沙發上嘿咻,不料完事後,他的背部劇痛動彈不得,躺在床上起不來,最後只好打電話叫救護員來做初步治療,但並沒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