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補強觸礁 波許:我想留在邁阿密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日前火箭爭取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加盟失利,反而引發林書豪7號球衣的爭議,受到外界的抨擊。不過火箭高層對於打造三巨頭並不死心,他們將目標轉移波許(Chris Bosh)身上,希望藉助他的外圍能力,能和霍華德(Dwight Howard)組成內外皆可的雙塔。

然而根據消息指出,儘管火箭開出4年8800萬美元的合約,還是被波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一口回絕。根據雅虎知名記者報導,今日波許和火箭會面時,曾當面清楚表示:「我想要在邁阿密打球,我想和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起打球。」

如此一來,等於宣告火箭的巨頭夢又再度破碎,屢屢在自由球員市場挫敗。更糟的消息是,傳言有不少球隊對於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深感興趣,將開出高額的合約來搶人。倘若火箭決定匹配合約,補強計畫將就此打住;如果不願跟進,又沒能在自由市場補強,等於白白損失戰力。一道道的難題,將是火箭今夏的最大考驗。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