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路上有鱷魚 3醉漢聯手擒拿險斷臂

▲美國三名勇者徒手抓鱷魚。(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路上看到鱷魚會有什麼反應?一般人恐怕是拔腿就跑,不過波寧(Glen Bonin)和他兩名友人可不這麼想,不想放棄成為英雄的機會,他們脫下衣服,企圖「徒手」將鱷魚拖到路邊,結果被鱷魚來個回馬槍,其中一人被鱷魚一口咬住,送醫後縫了80針。

《每日郵報》報導,事情發生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公路上,當事人波寧與兩名友人駕車經過時,發現龐然大物擋在面前。三人立即脫下上衣,企圖先遮住鱷魚眼睛再把牠拉走,任務分配之下,兩人在前吸引注意力,一人偷偷往後拉,剛開始還算順利,鱷魚雖有張嘴反抗,但還是慢慢往路旁後退,不過正當眾人以為計畫成功時,鱷魚突然轉身反咬一口,讓波寧手受傷。

波寧表示,當時他們三人其實都有喝酒,才會做出如此脫序的行為,他形容被咬到當下雖然只是一瞬間,卻彷彿永恆這麼久,一度以為會失去掉自己的手臂,幸虧最後沒事,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最後他也呼籲,民眾如果遇到類似的情況還是應該打電話求助專家。

徒手抓鱷魚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