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PO浪漫夕陽照 美國情侶就被翻覆汽車撞死

▲傑克與潔西卡是一對眾人祝福的善良情侶,卻被相撞翻覆的汽車砸死。(圖/翻攝自潔西卡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8歲的傑克(Jack Lanizillotti)是MLB紅襪隊製作部門經理,作品曾經得過區域艾美獎,他與27歲的零售分析師潔西卡(Jessica Campbell)是一對眾人祝福的情侶,當地時間21日晚上漫步在波士頓街頭,卻在上傳一張美麗夕照到Instagram不久後,被一輛撞翻飛來的汽車砸死。

▲傑克與潔西卡在發生不幸前,才剛上傳一張浪漫的夕陽照。(圖/翻攝自潔西卡的Instagram

美國波士頓街頭兩輛汽車當地時間21日晚上9點15分相撞,其中一輛翻覆出馬路,擊中在散步的傑克與潔西卡,造成男方當場死亡,女方也送醫不治。車禍的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有目擊者指出,相撞的兩輛車其中之一闖紅燈。

潔西卡高中時曾是啦啦隊長,2010年畢業於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她的朋友向《波士頓先驅報》(Boston Herald)表示,她是「你所希望認識的最棒的人之一。她的個性充滿感染力,每個認識她的人都會愛上她。她熱愛並善待生命中的一切」。

傑克的姑姑也向《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表示,傑克是一個「完美、完美的孩子。他是個非常有責任感、熱情、愛心的人。他會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給你穿。」「沒有辦法描述我們將多想念他,無論就社會還是就個人而言。我們的心碎了,我們的家與潔西卡的家分享著悲傷。這很難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