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媽媽在咖啡廳餵母乳 被老夫妻痛罵「婊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懂不懂尊重別人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公共場合餵母乳錯了嗎?英國倫敦27歲的媽媽荷莉(Rhea Holley)帶著11個月大的兒子亞瑟(Arthur)到一家咖啡廳用餐,當要給孩子餵母乳時,被2名老年客人大罵「婊子」,頓時淚如雨下。

▲荷莉在餐廳想給兒子餵母奶,被別的客人羞辱。(圖/取自METRO)

荷莉帶著兒子到Costa咖啡廳與朋友聚會,為了安撫兒子想要給他點母乳,但卻遭到別桌年約60歲的一對夫妻斥責,她聽到他們說她「噁心」、「婊子」,希望荷莉到廁所去餵,甚至還說「妳應該知道孩子何時會餓,那就該回家」。

荷莉感覺被極盡羞辱,難過地掉下淚來,幸好這家咖啡廳的店員見義勇為,出面反駁批評的夫妻,稱公開餵母乳是合法的。根據英國的法律,在公共場合,業者沒有權利要求餵母乳的媽媽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