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住下半身!俄勒岡州一學區通過 學童可領保險套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台灣不會走到這一步......

▲保險套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避免青少年懷孕,美國俄勒岡州馬里昂郡(Marion County)一個學區表決通過,從下個學年開始,各校輔導老師可提供保險套給學童,最低門檻是6年級。

「這是試圖改變青少年懷孕率的措施,」謝威學區(Gervais School District)教育廳長瑞克.亨舍爾(Rick Hensel)表示,董事會14日表決通過這個做法,「學生可與護士、輔導員和保健教師討論保險套的問題。」

謝威位於俄勒岡州西北部,居民總數約2500人;統計顯示,該學區1學年內有9名女學生懷孕,亦即在區內就讀6到12年級的女學生中,懷孕比例為5%,引起董事會重視。

學區家長阿莉森.法倫斯(Alyson Ferrens)似乎不認同此做法,「我認為每個父母有責任教育自己的孩子」;但也有家長贊成,亞當.岡薩雷茲(Adam Gonzalez)表示,「只要他們得到進一步的教育(性教育)就可以了。」(新聞來源:katu.com)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