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告白慘遭5千人打槍 塞國男子:找真愛絕不放棄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佩服他的勇氣。

▲塞爾維亞一名男子一直都沒有女朋友,在臉書上用私訊向5千人告白都慘被打槍。(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塞爾維亞一名年輕男子因為長期單身,住的村莊裡的女孩大多都結婚了,於是他就開始在臉書上找女孩子們接觸。在短時間內,他總共用臉書私訊了5千名女子,但全部都被拒絕,更慘的是大多數女生都完全無視他的訊息,只有15個女生禮貌性地拒絕了他的告白。

根據《Metro》報導,塞爾維亞男子耶凡諾維克(Predrag Jovanovic)想在網路上找尋真愛,因此在臉書上隨機發送示愛訊息給一些女網友們,加起來總共超過5000人,但大多數人都無視他的訊息。耶凡諾維克表示,他總共私訊了上千名女子,只有15個人回復他的訊息,婉拒了他的告白,絕大多數的人都無視他,這令他感到很難過。

耶凡諾維克發送訊息的對象大多是住在塞爾維亞各地和歐洲其他國家的女生,年齡層相當廣泛,還包括一名16歲的少女。耶凡諾維克並不在乎搭訕的女孩住在哪,也不太在乎對方的個性。耶凡諾維克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害臊的人,在現實中與女生搭訕會讓他感到不自在,他也坦承自己是個不愛笑的人,陌生人看到他可能會覺得他又呆又傻,所以只能在網路上和女生搭訕。

儘管大多數女生都無視了耶凡諾維克的示愛訊息,但他毫不氣餒,他打算要繼續他的網上求愛行動,因為他所居住的小鎮上,絕大多數的女人不是結了婚,不然就是已經當媽媽或奶奶了。耶凡諾維克說,他覺得自己會成為史上被拒絕最多次的人,但他不害怕,他覺得自己的生活真的很寂寞,希望有個女孩可以成為自己的真命天女。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