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獄中絕食至死 繼女痛哭: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做子女的情何以堪!美國一名男子因為沉溺於吸毒、酗酒,成為監獄的常客。今年一月,他在肯塔基州一家監獄中絕食抗議,連續5個禮拜沒有進食而死,屍體被埋在一個貧民墳墓中。悽慘的是,男子的繼女對此渾然不知,竟是看報紙才得知這個消息。

美國,吸毒,絕食,坐牢,報紙

▲美國一名男子餓死牢中,繼女看報紙才得知死訊。(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恩瑞(James Kenneth Embry)患有嚴重的酒癮和毒癮,時常進出監獄,遠離家庭,就連他在獄中絕食至死都沒人知道。監獄的官員說,從未有親屬來探望恩瑞,或者認領他的遺體,因此,獄方將他埋葬在當地的一個貧民墳墓當中。

最近,恩瑞的繼女得知了消息,諷刺的是,她偶然翻閱報紙,竟從上面撇見繼父的死訊。恩瑞的繼女說,確認真相後,所有人忍不住大哭起來,儘管恩瑞已經遠離她們的生活,且沒人知道他又進了監獄。據了解,恩瑞絕食抗議5週,最後因為脫水而去世,身高180公分的他離開人世時,體重只有62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