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調查:胸大反而保守 女孩們的初吻能留到幾歲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秘島國」的創意沒有極限!對於許多女生來說,初吻都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事情。就這個問題,日本一家LC Love Cosmetic公司決定發起調查,用以歸納、整理日本女性的初吻時間。結果發現,日本女生情竇初開的年紀,大多分布在16到19歲。

日本,初吻,胸部,女孩,高中生

▲接吻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LC Love Cosmetic進一步指出,日本女性初吻最早的區域分別為東京、秋田縣以及長崎縣,平均年齡在16.7歲。值得一提的是,在這3個區域,很多少女的初吻並不是獻給戀人,而是親人或朋友

除了最早初吻的地區,這項調查還顯示最晚初吻的兩個地區,分別為愛知縣和奈良縣,平均年齡為19.1歲。綜合日本全國,最終數據則為17.7歲,也就是高中即將畢業的那個時期。另外,LC Love Cosmetic還歸納出一個惡搞結論,那就是胸部越大的女生,初吻來得越晚,不過並無確切的數據可以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