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藍營定調核四停工 蘇貞昌批:內容不清不楚

▲針對國民黨團宣布停核四,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開記者會回應。(圖/民進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府院黨達成共識,即日起核四一號機不施工、安檢後封存,二號機全部停工,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不予回應」,因為內容不但「不清不楚」,宣布者也非體制內的負責人,無法接受這樣籠統的回應;現場媒體提問,若宣布者為行政院長江宜樺,民進黨團是否能接受?蘇回應,無法回答假設性的問題。

蘇貞昌強調,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還在現場為國人與同胞受苦,呼籲掌權者應該請江院長盡快出面明確說明。427反核大遊行民眾佔領忠孝西路,中山、忠孝樞紐交通相繼被癱瘓,府院黨27日下午在縣市首長會議中達成共識,宣布即日起核四一號機不施工、安檢後封存,二號機全部停工。讓蘇貞昌與黨團三長於27日晚間7點30左右再度召開記者會,回應馬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