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客輪「歲月號」沉沒 474人中339人是高中師生

▲南韓客輪「歲月號」向左舷傾斜約90度,正在沉沒。(圖/韓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當地時間今天(16日)上午8時58分(台灣時間7時58分),一輛載有474名乘客的「歲月號」(SEWOL,6825噸級)客輪,在全羅南道珍島郡屏風島以北20公里海上沉沒,據《韓聯社》報導,截至台灣時間近10時,約救出190多名乘客。

《韓聯社》報導,「歲月號」是在15日晚間從仁川港出發駛往濟州,乘客裡有339名是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的學生和老師,他們搭乘客輪畢業旅行。

「歲月號」向左舷傾斜約90度沉沒,海警接獲客輪的求救訊號後,即派遣7艘警備艇和1架直升機前往事故海域救援,已約救出190多名乘客。據報導,船上學生全都穿著救生衣等待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