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俄羅斯人」 烏克蘭女團拒與俄男嘿咻

▲烏克蘭女性發起抗爭俄羅斯運動,拒絕與俄男性發生關係。(圖/取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俄羅斯軍隊控制克里米亞半島,烏克蘭女性團體開始用一個簡單而引人注目的口號予以還擊:「不給俄羅斯人」;這條標語在俄羅斯的網絡上大肆傳播,它的潛在意義是,拒絕與俄羅斯男人發生性關係。

「不給俄羅斯人」(Don't Give It To A Russian)運動幕後的女記者和社運人士正在透過售賣T恤推廣這項活動,在其臉書主頁展示的圖片是穿著該T恤並有刺青的年輕女性,T恤上印著雙手做出祈禱狀的圖片,象徵女性陰道。根據該運動團隊創始人之一的卡特琳娜(Katerina Venzhik)透露,她們售賣T恤獲得的收入將捐給烏克蘭軍隊

運動發起者在臉書主頁倡導烏克蘭女性透過一切手段與俄羅斯軍隊抗爭,她們把這次運動比作古代對性的抵制運動,古希臘的婦女曾透過性抵制,強迫丈夫在「伯羅奔尼撒戰爭」中進行和平談判。

參與運動的女性透露,她們的靈感來自透過強制禁欲達到政治目的的現代政治手段,在利比亞內戰中,女性曾透過聯合抵制性行為強迫男性停止戰鬥;2009年,肯亞女性團體也以「性抵制」使政治家解決國家領導人之間的僵局。(新聞來源:霍芬頓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