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老伴先離去 英國老夫婦相愛60年同天逝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英國一對老夫婦結婚近60年,感情一直很融洽,男方儘管身染重病,但仍希望見到妻子一面,最後兩人在同年同月同日一起逝世,讓整個家族都相當感動。

英國,夫婦,過世

▲英國這對老夫妻結婚近60年,最後在同一天一起逝世。(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享年80歲的比利(Billy Grimes)和太太自小認識,兩人在1955年結為夫妻,明年就將歡慶結婚60周年。可惜的是,比利在上個月因為心臟病發住院,結果離終前一天,他的太太也不幸入院了。

醫院雖貼心的安排兩人在同一病房,不過比利已經撐不住了,見到太太成為「鄰居」後,比利便安詳地離開人世,且幾個小時後,太太多莉(Dolly Grime)也隨夫而去。

兩人的女兒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爸媽都不忍心對方先前一步,爸爸在病房裡撐了很久,直到見到母親,才放心地撒手塵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