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賭輸的後果 被迫改名長達99字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為什麼不該在喝得爛醉時打賭,而且下了荒謬的賭注。22歲的紐西蘭男子與朋友賭撲克牌輸了,應贏家要求,可以任意改他的名字,於是他的名字變成「Full Metal Havok More Sexy N Intelligent Than Spock And All The Superheroes Combined With Frostnova」,連空格一共99個字母!

▲99個字母的長名字,獲得紐西蘭政府同意使用。(圖/Imgur)

這位仁兄上周護照過期,要辦理換發新護照時,才發現政府真的接受他長長長長長的新名字(只比法定姓名上限100個字母少一個),而他也不得不把駕照和其他正式文件更改成這個怪名字。

紐西蘭內政部相關主管單位指出,其實Frostnova先生只要付127紐西蘭元(約台幣3260元),就可以隨時再改名字了,費時僅需大約8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