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2014 MWC最值得期待智慧型手機搶先看


圖.文/app01

2014 MWC即將在24日於巴塞隆納舉行,而在這之前,已經有多家手機公司傳出要在MWC上發表最新的旗艦機,像是三星Galaxy S5、HTC M8(One2)等,讓人期待。而根據國外網站Trusted Reviews了解,當天還有其他推出的手機新品推出,一起來看。

三星Galaxy S5


關於Galaxy S5的傳聞已經相當多,從發佈的時間就有很多種版本,直到三星發出邀請函之後,才勉強從邀請函上找到線索,S5即有可能在MWC上亮相,另外,手機功能以及外觀材質的傳聞也是讓大家期望很高,因為做為旗艦機種的S5螢幕解析度將有2K、以虹膜掃描代替密碼、指紋辨識器、防水功能、充電只需2小時等等的性能,外觀的部分,據說會和S3、S4有不一樣的改變。

HTC M8(One 2)


HTC的新機M8,目前已有最新的真機照片曝光,而且還是最近很紅的土豪金,在外觀上看,比HTC One還要圓潤,為5吋1080P螢幕、背面提供雙鏡頭以及雙閃光燈,不過現在這支手機的正名為何病不清楚,會是HTC One 2還是HTC One+?


NokiaX


Nokia首款Android手機宣傳照在爆料大神的推特曝光,名稱為「NokiaX」。這款手機特別的是內建應用商店並不會使用Google Play,而是自家的應用商店Asha on Linux,另外,Nokia也會以自己或是微軟的服務來取代Google的服務,像是Google map變成Nokia地圖及導航HERE、以Outlook代替Gmail、Bing代替Google search,並且還會預裝Skype。


黑莓 Z3


黑莓手機雖然在市場份額下降到1.9%,不過黑莓公司也將在MWC上發表一款與富士康共同推出的新手機Z3,代號為Jakarta,手機的外觀和黑莓Z10長的差不多,不過Z3較為方正,在被蓋有孔狀紋理的設計,另外,在配備上,Z3螢幕5吋、搭載1.2GHz雙核芯系統。

也許黑莓表現低迷之際,可以藉由新品在MWC上發布而重新受到關注。


ZTE Grand Memo II LTE


ZTE 將在MWC上發布兩款手機,一款是Grand Memo II LTE,也就是去年發布的Grand Memo升級版,而這支手機的特色是大以及輕薄,螢幕為6吋並支援4G/LTE。另外一款為搭載 FireFox OS 1.3 的智慧型手機Open 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